和尚拔30公分長刀狂砍小販 證明項鍊「真的沒有法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中國城上周發生恐怖血案,一名和尚為了攤販所販售的項鍊沒有法力,竟然持一把30公分長利刀砍向對方,造成頸部和頭部均受重傷,當場血流如注場面嚇人,幸好一名外國遊客趕緊上前幫忙止血,緊急送醫後狀況仍然十分危險。

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30歲小販奈伊(Nai Atchawanit)聲稱,他所販售的項鍊具有法力,可以擊退襲擊,路過的54歲僧侶尼瓦(Niwan Phrachakasem)聽到後,要求奈伊證明給他看,便持刀朝向對方猛砍。奈伊倒地後,現場雖然有許多人圍觀,但都沒有人敢上前相救,幸好一名見義勇為的外國遊客趕緊幫忙止血,並確保他保持清醒,砍人的尼瓦則只是呆站在一旁。

警方趕到現場後,緊急將奈伊送到醫院醫治,診斷發現他頭部有一20公分長的傷口,頸部和手腕也有嚴重傷痕,尼瓦則是一名才出家沒幾天的和尚,事發前沒有吸毒或飲酒,與奈伊原本也不相識,案件仍在調查中。

▼為了證明小販說謊,和尚竟然持刀差點把人砍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