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正妹美到帥 騎重機環遊世界...挑戰印度「野蠻之路」

▲▼泰國正妹娜蘇里亞汪不僅長相性感,還車技了得經常騎行世界各地(圖/翻攝自Facebook/Ying Dusita Nasuriyawong)

▲泰國正妹娜蘇里亞汪不僅長相性感,還車技了得經常騎行世界各地。(圖/翻攝自Facebook/Ying Dusita Nasuriyawong)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泰國正妹娜蘇里亞汪(Dusita Nasuriyawong)因為火辣身材、天使臉孔,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特別的是,她還是位重機好手,曾騎著重機環遊世界,還挑戰過印度拉達克,該地是世上最崎嶇的山地之一。

 娜蘇里亞汪熱愛在網路上分享騎重機的經驗。

綜合泰媒報導,娜蘇里亞汪車技了得,曾參加2015年南非「GS TROPHY 2015」女子資格挑戰賽,2016年時則曾參與一場鐵人三項比賽,在「普吉-清邁1天1600公里」的項目中獲得第8名佳績。

她騎重機已經有6年時間,在任何條件的道路上都能得心應手,駕馭自如,並熱愛旅行,經常在國內外騎重機遊覽各地風景。2016年末,還去了有「野蠻之路」稱號的印度拉達克騎行,即使曾經摔傷,仍不改她征服荒路的野心,不僅拍下許多優美風景,還來回騎了2次。

▲▼泰國正妹娜蘇里亞汪不僅長相性感,還車技了得經常騎行世界各地(圖/翻攝自Facebook/Ying Dusita Nasuriyawong)

▲娜蘇里亞汪征服被稱為「野蠻之路」的印度拉達克山區。

娜蘇里亞汪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騎著心愛重機體驗世界各地,領略人文美景,並把自己的故事寫下鼓勵更多人。目前她正騎車環遊全泰國,目前已到達曼谷,下一步計畫則是騎到印度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