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景峻質疑沒回饋民進黨 柯文哲:什麼都沒談說要合作才奇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北市府副市長陳景峻九合一選戰前因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民進黨開鍘,這次北市立委補選他選擇力挺何志偉,20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激動感嘆柯文哲沒有回饋民進黨,他左盼右盼還是盼不到白綠合作。柯文哲21日受訪時回應,民進黨的問題是要找誰談、談什麼,「我們不可能坐在那裡什麼都沒談說要合作,對我來講這個才奇怪。」

陳景峻在九合一選戰時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此被民進黨罵到翻,選後更被黨紀開鍘,他這次沒有替柯家軍陳思宇站台,選擇站上何志偉的造勢舞台助選,他致詞時情緒激動指出,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在2014年全力挺柯、對柯很好,原本這次選舉希望白色力量不要提名候選人,但最終事與願違,左盼右盼還是沒有盼到白綠合作。

柯文哲對此回應,「民進黨最大問題是誰是代表民進黨?誰來談、跟誰談、談什麼?我倒是覺得是這樣,我也了解民進黨那時候沒有黨主席,敗選後亂成一團,常常是這樣,誰代表誰?談什麼?跟我們這邊誰談?這有時候是要,我們不可能坐在那裡,什麼都沒談說要合作,對我來講這個才奇怪。」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