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拱參選「瓜分綠營選票」?柯文哲:想太多沒好處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讚賞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全國性的政治人物」,外界好奇是不是在拱柯文哲參選總統,藉以瓜分綠營選票。柯文哲21日受訪時回應,「人活在世上想太多反而沒好處」。

朱立倫20日受訪時大讚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一個「全國性的政治人物」、是台灣未來一個很強的、很重要的領導人,幾個小時後,在夜市打卡,寫下「熊熊發現今天在夜市吃的都是柯P系列!」還hushtag「老婆視角」,似乎在卸任新北市長後大解放,放下過去嚴謹形象,頻曝光自己真實的一面。

柯文哲21日中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朱立倫的臉書貼文,會不會覺得自己被消費,柯文哲笑答,「那你要去問他啊,怎麼問我?」媒體追問他的看法,柯文哲回應,「沒有啦,朱立倫平常沒有很嚴肅的時候,也是有點搞笑啦!」

至於是否認為朱立倫是藉著拱他參選來瓜分民進黨總統選票,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講喔,人活在世上,執其道而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有時候,我後來發現,人活在世界上想太多反而沒好處。」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