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侵襲!生牛排靜置車上5小時 一開門「熟到汁乾」烤好了

▲▼熱浪侵襲!生牛排靜置車上5小時,回來後發現「熟透可以吃」。(圖/翻攝自臉書/Mildura Dockside Cafe)

▲把牛排放在車上,回來後發現可以吃了。(圖/翻攝自臉書/Mildura Dockside Ca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熱浪持續侵襲澳洲,部分地區氣溫來到將近攝氏50度,東岸南部的維多利亞省(Victoria)則有一名咖啡廳員工突發奇想,將生牛排先放在車上,雖然當下停在陰涼處,但5小時後回到車上仍是發現牛排已經烤熟,「永遠別讓兒童、老人或動物留在車內!」

這家Mildura Dockside Cafe咖啡廳16日在臉書貼出對比照,內文提及,先前早上11時把生牛排放在車上,直到下午4時回到車上後,發現牛肉已經熟透,切開來也沒什麼肉汁。貼文旨在提醒,別讓其他人或是小動物單獨待在車上。

咖啡廳員工繼續補充,希望大家都能確保年邁鄰居的狀況,以及讓寵物隨時都有乾淨的水能喝,最後不忘推銷自家涼爽的飲料,店內的空調等。對此,有網友就開玩笑說,牛排烤得太熟了,看起來很硬,應該提早3小時去查看說不定就會比較美味。

▲▼熱浪侵襲!生牛排靜置車上5小時,回來後發現「熟透可以吃」。(圖/翻攝自臉書/Mildura Dockside Cafe)

▲逼近全熟的牛排。(圖/翻攝自臉書/Mildura Dockside Cafe)

受到熱浪影響,澳洲各地的氣溫幾乎都在攝氏30度以上,還有部分地區逼近攝氏50度,突破以往的高溫紀錄,新南威爾斯州沃科普(Wauchope)附近還有一條馬路「熱到融化」,幸好相關單位立刻前往,用大量的水冷卻道路。

新南威爾斯州衛生部門警告,高溫可能導致空氣中的臭氧濃度較高,患有氣喘與其他相關呼吸疾病的人特別容易受到影響,盡量不要在下午與傍晚時刻有太多戶外活動。

Yesterday at 11am I put a porterhouse steak in my car which was parked in the shade and left it until 4 pm.. It was very...

Mildura Dockside Cafe 發佈於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無尾熊熱昏頭!暖女溫馨餵水25秒 網友直喊:心都融化了

►►詭異怪風吹往昆士蘭!僧帽水母暴增猛漂海岸 1週內萬人遭蜇傷...沙灘急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