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紅級「暴衝局長」自爆桃花 潘恆旭:我在戀愛ing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爆料「戀愛ing」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爆料「戀愛ing」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參加網路廣播電台節目時,不但在節目當中自嘲是網紅級「暴衝局長」以外,還自爆料近期有桃花,目前正在戀愛ing中,讓主持人急著追問對象是誰,潘恆旭說:「我現在正在跟高雄市熱戀中,所以才能夠這麼早起、這麼晚睡覺,就是在戀愛中所以不用鬧鐘就自然會醒」。

潘恆旭出生於屏東,國高中時期來到高雄市唸書,但是對高雄的這份愛,讓他從日據時代的高雄就能夠掌握,像是高雄旗津原來是個半島、後來因為過港隧道為了要蓋港口,才會變成離島的,還有小港機場原來是個軍用機場,是之前日據時代為了太平洋戰爭起將所蓋設的,所以機場設計都不一樣並非是南北向。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爆料「戀愛ing」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爆料「戀愛ing」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臉書)

對於潘恆旭來說,高雄市就像是自己的成長史,小時候也常跟父母來到高雄看秀,像是藍寶石大歌廳、西海岸等等歷史都能夠如數家珍,不同過往在政治人物擔任操盤手,這次跳到前舞台,出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就是對高雄市的一份愛以及回饋。

在節目當中潘恆旭也朗誦了一首《希望》,朗讀結束之後,潘恆旭也稱讚這首詩的作者,現任港都電台副董孫吳的作品,裡頭不但是藏頭詩,更有深藏了韓國瑜陣營一路走來的心境;他也透露自己生日跟《哈利波特》主角一樣,所以他將「用創意展現魔法,用執行力改變高雄」,為他所熱戀中的高雄市「全力以赴」,幫助高雄市民能夠賺錢。

《希望》全文
******************************************
潘朶拉的盒子雖然打開了
恆久不釋出的希望却被鎖住
旭光般燦爛的日子還是可以期待的
讚頌春天的聲音依然會被傳播着
這紅塵裡雖紛紛擾擾不少
但胸懷中仍有東風降臨的期盼
縱使往日坎坷歲月的氛圍仍在
但仰首看雲絮飄過
青天白日宛然存在
滿地杜鵑開始嫣紅
春雨滋潤了萬物
新的生機
醞釀在可預期的時光裡
陰霾終將掃除
還我一個清平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