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逃逸外勞躲水井「冷吱吱」受不了爬出來 警甕中捉鱉

▲躲藏外勞耐不住井內積水寒冷而爬出為員警手到擒來。(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躲藏外勞耐不住井內積水寒冷而爬出為員警手到擒來。(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失聯印尼籍外勞為躲避員警查緝,藏身於桃園市青埔地區工地筏基井內,因耐不住連日降雨井內積水的寒冷,一一爬出,被帶著實習生進行實務訓練時的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警員,一舉查獲6名失聯移工。

警方表示,青埔派出所警員王志宏,18日早上7時許,帶著剛來派出所的實習生徐聖評,於路上巡邏並分享警察工作經驗時,經過中壢區青峰路二段一處工地,因撇見一名身著紅衣的外籍勞工見到警車便神色緊張步入工地,於是跟隨進入;但紅衣外勞卻消失無蹤,當下直覺必有蹊蹺,乃深入工地內地下室尋找,最後是在檢查地下三樓的筏基井時,發現有外籍勞工躲藏於內,立即向中壢分局及其它派出所請求支援。

▲員警教育實習生意外查獲6名失聯外勞。(圖/中警分局提供)

▲員警教育實習生意外查獲6名失聯外勞。(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因連日降雨讓工地筏基井內積水,加上今早氣溫較低,躲藏於井內的2名外籍勞工,因不耐寒冷便自行出來接受盤查,一查發現原來是印尼籍失聯移工穆姓及伊姓2男,警方接著再進入井內將剩餘的4名外籍勞工克姓、赫姓、辛姓及沙姓4男帶出接受盤查。經查該6人皆為印尼籍失聯移工。目前全案由警方偵辦並移送專勤隊,另工地主任44歲林姓男子則因僱用非法勞工,以違反就業服務法移交市政府相關單位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