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難買!媽跑7間店...孩期末整包帶回 原因曝光她超辛酸

▲▼    果凍粉學期末原封不動帶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辛苦買到的果凍粉,學期末原封不動被孩子帶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配合孩子學校的活動,「準備材料」是許多家長們的夢魘之一,尤其若是遇到很難買的,真的會傷透腦筋。一位媽媽日前就在臉書抱怨,為了幫孩子準備「果凍粉」,她連續跑了7、8間店才買到,沒想到學期末時孩子卻原封不動地帶回家,背後原因曝光後,讓她傻眼又無言。這篇貼文也引起父母們的共鳴,紛紛表示「媽媽真的難當」、「白忙一場了QQ」。

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學期中的時候,因為自然課的需要,老師希望家長買「果凍粉」讓孩子帶到學校,當時她努力跑了7、8間店,好不容易才買到。沒想到到了學期末整理東西時,孩子竟然原封不動地把果凍粉帶回家,原因竟是因為「老師發現果凍粉太難買,所以活動取消」,讓她非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應說,果凍粉乍看之下很常見,很多超市或量販店都有賣,但當初就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間都缺貨,只有布丁粉,最後終於在某間高級超市買到。她也學到教訓表示,「下次我應該買兩份,一份塞給老師,這樣他就不會取消了。」

▲▼    果凍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果凍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們笑翻表示,「老師表示:因為我也買不到!所以沒有教材可以示範,故而取消」、「這個其實不好吃耶,有買過,結果全家都嫌棄」、「我家小孩也是學校活動所以要買,結果附近有賣的都賣完了(被其他人買走,剛好庫存又不多)」、「媽媽整個白忙一場」、「烘焙材料行很多」、「 我們是自然老師準備耶」。

還有家長指出這是「 三年級的自然課,教溶解的章節」,並且建議原po既然都帶回家了,不如就在家裡分別用冷、熱水陪孩子做實驗,還可以根據不同水量測果凍的軟硬度,如此就不會白費媽媽當初的辛苦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