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也玩「10年挑戰」 卓榮泰:初衷不會變

▲▼民進黨玩「10年挑戰」。(圖/翻攝卓榮泰臉書)

▲民進黨玩「10年挑戰」。(圖/翻攝卓榮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社群瘋玩「10年挑戰(#10yearschallenge)」,民進黨也搭上熱潮,將10年前與10年後的黨徽做比較,過去還是正綠,現在已經包容而多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如今時代改變,黨也要改變,但初衷不會變,將繼續堅持民主自由、國家進步的理念。

卓榮泰說,10年前的他是秘書長,但10年後他已經成為黨主席,不變的是對台灣的熱情,而黨徽的變化,在這10年有更多人的參與,但台灣依然走在命運的十字路口。

卓榮泰指出,10年前民進黨遭遇挫敗,今要復原得更快,雖然時代改變了、社會改變了、溝通的方式改變了、黨徽改變了、黨也要改變了,但民進黨的初衷不會變,堅持民主自由、國家進步的理念不會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