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隧道自小客與灑水車相撞車頭全爛 駕駛命危搶救中

▲▼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發生自小客與灑水車車禍車禍,警消搶救命危自小客車駕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發生自小客與灑水車車禍,警消搶救命危自小客車駕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蘭陽隧道北上車道17日近中午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與隸屬於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南澳工務段一輛灑水車發生車禍,因撞擊力猛烈,自小客車車頭幾近全毀,零件四處散落,自小客男性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時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寶貴生命中。

▲▼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發生自小客與灑水車車禍車禍,警消搶救命危自小客車駕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消防局表示,17日上午11時33分接獲民眾119報案說,宜蘭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與隸屬於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南澳工務段一輛灑水車發生車禍,有人員受困車內。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蘇澳分隊91、71車前往救護,因撞擊力猛烈,自小客車車頭幾近全毀,零件四處散落,警消經動用破壞器材,在上午11時54分,將受困車內的自小客車男性駕駛救出,但這名駕駛無生命徵象,蘇澳91車將自小客車駕駛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

▲17日上午11時33分,在宜蘭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內,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的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南澳工務段所屬的灑水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17日上午11時33分,在宜蘭蘇澳鎮蘭陽第一隧道北上車道內,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的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南澳工務段所屬的灑水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