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595元!就有機會去泰國玩 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只要花595元!就有機會去泰國玩 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圖/小廚師提供)

▲吃泡麵竟然還有機會去泰國玩,還不趕快買來試試運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佛心了!竟然只要花595元就有機會遊泰國!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南僑小廚師慢食麵,於2016年首次邀請消費者參觀南僑工廠,並獲得許多熱情回饋與肯定。因此,今年小廚師更將擴大規模舉辦四天三夜的知性之旅,帶消費者不僅暢遊泰國的人文地理風情,更將由點水樓陳文倉師傅親自帶領導覽工廠,見證小廚師慢食麵背後的製造工藝。最重要的是,這次獎品比前一次更優渥,若抽中頭獎還能一人中獎三人同行,根本全家出遊都免花錢!

只要花595元!就有機會去泰國玩 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圖/小廚師提供)

小廚師秉持著「享受美食無國界」的信念,溯源世界各地著名食材放入小廚師產品中。且有感於現今快速的步調使得人們漸漸習慣以「速食」來打發正餐,小廚師決定以「慢食 Slow Meal」倡導慢食麵運動的概念打造全新的生活態度,讓現代人在忙碌一整天後,坐下來好好吃一餐,慢慢享用小廚師慢食麵,教消費者如何用簡單的料理方式,來享受簡單料理,卻不簡單的一餐。

只要花595元!就有機會去泰國玩 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圖/小廚師提供)

為了讓大家方便品嚐好料理,小廚師慢食麵與其他速食麵不同之處,是選用豐富新鮮道地食材熬煮,並將所有的道地美味原汁原味包裝在調理包中,真材實料、份量十足,推出的口味,除了有道地食材的「涪陵榨菜肉絲麵」、「菩提白果香菇麵」、「泰式綠咖哩雞麵」,還有與榮獲評鑑五顆星名餐廳-點水樓合作推出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及「蕃茄牛肉麵」,以及使用金華火腿僅有9%的火烔,來呈現最道地的江浙名湯「火烔雞麵」,都是強調「真材實料」。

▲▼小廚師點水樓活動             。(圖/業者提供)

▼曾經參與過的消費者表示,南僑辦這個活動不惜成本,全程免費,而且工廠介紹非常詳細,很用心在每個細節。

▲▼小廚師點水樓活動             。(圖/業者提供)

然而要造就出一碗不簡單的小廚師慢食麵,其背後可是有許多繁複過程。除了使用點水樓講究的食材,陳文倉師傅更把廚房搬進工廠,用道地工法以及經由泰國南僑工廠的生產,加上南僑集團「全心投入、用心做好」的使命感驅使下,用細火慢熬的功夫,經歷無數次挫折與考驗,才成就出這碗小廚師慢食麵。為了讓更多喜愛小廚師的消費者,了解慢食麵好吃的秘密,所以今年南僑再次推出「點水樓陳師傅帶你遊泰國」活動,就是要帶你親自看製麵過程,見證小廚師的用心以及講究卻不將的製造工藝。

即日起至2019/2/26,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至全國通路購買「小廚師慢食麵」系列產品不限口味單筆消費金額折扣(抵)後滿新臺幣(下同)595元(含)以上(即購買發票品項須有小廚師慢食麵系列產品滿595元以上),即可憑購買發票至「點水樓陳師傅帶你遊泰國」活動網頁(http://bit.ly/2FEFWzB)登錄發票號碼、購買人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帳號等相關資料,參加抽獎活動。

不限中獎次數,一張發票月月抽到底,所以買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過年後就有機會帶全家一起同遊泰國,觀摩南僑集團經營之道,遍遊泰國歷史文物景點,泰國來回機票及食宿招待名額有二獎25名,一人得獎兩人同行以及頭獎3名,一人得獎3人同行,等你來拿!

▲▼小廚師點水樓活動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