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強壓蔡英文要選2020嗎?柯文哲回了9個字:唉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政大選研中心日前公布民調,2020總統大選台灣民眾對於柯文哲的支持度為38.7%,高於朱立倫的21.5%、以及蔡英文15.3%,柯甚至贏過朱蔡相加。對於日前酸蔡英文強勢回應大陸是「一日行情」,如今反映在民調上,柯文哲16日受訪表示,網路聲量跟民調本來兩個就不是等號、是兩回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月2日時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重要談話,提出5項對台原則,而總統蔡英文則強勢回應台灣絕不會九二共識、接受一國兩制等,博得滿堂彩,網路聲勢一夕翻轉。但當時柯文哲卻斷言是「一日行情」,自己比較注重整個長期的趨勢;如今蔡的民調仍低迷,似乎也驗證柯當時的看法。

對此,柯文哲15日受訪時表示,民調看看就好;至於支持度遙遙領先朱立倫、蔡英文,甚至相加都不及你一人?柯沉默了幾秒後說,「我不曉得,那個準嗎?」

至於日前稱蔡英文是一日行情,如今回應完習近平後沒有反映到實際民調上?柯文哲說,「網路聲量跟民調本來就兩個不等號,網路聲量跟支持度是兩回事」;媒體追問,但你網路聲量跟支持度都蠻高,2020年有機會?柯則說,「唉唷,不要再問這問題。」

▲▼柯文哲回應時事。(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回應時事。(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