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形象出問題 李正皓建議換掉3人「馬上就變好」

▲▼王世堅、陳水扁、趙怡翔。(圖/合成照)

▲王世堅、陳水扁、趙怡翔。(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羅文嘉回歸民進黨,接下秘書長一職,日前稱接受媒體訪問時稱綠營「品牌形象出了問題」。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只要換掉前總統陳水扁、口譯哥趙怡翔與市議員王世堅三個「品牌代言人」,馬上形象就會變好。

李正皓說,羅文嘉講話中肯,民進黨的品牌形象確實出了問題,但是要改變形象,就要換掉陳水扁、趙怡翔與王世堅。

李正皓指出,陳水扁是中華民國民主史上官員貪污的極致,但至今仍在民進黨內享有極高的政治影響力,還在2013年恢復黨籍,其子陳致中還在去年被提名、當選高雄市議員,「有陳水扁在的一天,民進黨就永遠與清廉扯不上邊,這樣的形象代言人能不換嗎?」

至於趙怡翔,李正皓分析,他是民進黨繼吳音寧後,最被年輕人討厭的代言人,有他在的一天,民進黨就永遠讓年輕人有相對剝奪感。

最後,李正皓談到王世堅,「撤換這位代言人的理由還用說?」一路以來從馬英九、柯文哲到韓國瑜,王世堅的「伏龍命格」幫助了多少民進黨的敵人成就大位?一路上又有多少民進黨的政治菁英因爲王世堅的「伏龍命格」遭受波及?最新的苦主就是陳其邁,「有王世堅在的一天,民進黨的敵人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強,這樣的形象代言人能不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