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1惡煞當街囂張砸車砍酒客 3嫌到案「被叫去堵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草衙二路一間卡拉OK店15日凌晨2時許發生砍人案!3名酒客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突然遭店外11名惡煞包圍並持刀亂砍,導致2人重傷,鮮血狂噴,另名酒客則是趁亂將被砸計程車開走逃逸。警方獲報到場時惡煞都已經逃離現場,目前已循線找到3嫌到案,他們都稱是被叫到現場堵人。

高雄30惡煞包圍計程車追砍酒客 1人重傷昏迷2人被押失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惡煞包圍追砍酒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案發當下,3名酒客遭5輛汽車埋伏包圍,接著就持棍棒圍毆,並砸毀計程車,現場一片混亂,被害人梁姓男子(52歲)打傷送小港醫院,另名被害人黃姓男子(51歲)送高雄榮總,兩人無生命危險,而目前5車之中約11人,已有3人到案,但都表示是被叫到KTV堵人,不清楚原因。

高雄30惡煞包圍計程車追砍酒客 1人重傷昏迷2人被押失蹤。兩名關係人現場照。(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至於整起事件中另一名無辜的受害者則是計程車司機,他回憶當時剛好接到被害人叫車,剛載到客人時,就遭到另外9輛汽車埋伏,接著11名惡煞衝上前一陣亂砍,他的車子也被砸到前擋風玻璃全毀,甚至一度被人用刀架住脖子,幸好最後幸運保住一命。

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並追查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偵辦。而針對這起惡煞當街砍人案件,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表示,安居一定放在第一要務,高雄市的治安絕對不會放鬆,已經要求警察局加強偵辦,一定會採取嚴厲打擊與偵察手段。

【還有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萬華區1女墜樓重傷 送醫急救中

賺不夠罰 高雄運將路邊怒放火「燒整疊罰單」

高雄30惡煞包圍計程車追砍酒客 1人重傷昏迷2人被押失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30惡煞包圍計程車追砍酒客 1人重傷昏迷2人被押失蹤(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