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戰備儲糧「保存期限20年」! 美國好市多一上架就被搶空

▲▼美國好市多新販售的起司通心粉被搶光。(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網站上已經賣光。(圖/翻攝自cost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好市多(Costco)上周全新推出重達27磅(12公斤)的起司通心粉,外表看起來就像是桶裝油漆,可以供180人食用,最厲害的是保存期限竟有20年,讓它才剛上架就立刻被瘋狂掃購。目前好市多網站上對這款通心粉只有3則評論,不過依它搶手程度來看,口味和方便性還是很受到大眾喜愛的。

據CNBC報導,這款桶裝起司通心粉售價89.99美元(約台幣2778元),份量是180人,平均一人只要台幣15元,而且保存期限很久又不用怕過期,馬上就成為大學生開派對時的最佳選擇。

▲▼美國好市多新販售的起司通心粉被搶空。(圖/翻攝自Amazon)

▲裡面的起司和通心粉採獨立包裝。(圖/翻攝自Amazon)

內部員工透露,這款通心粉目前是大缺貨狀態,好市多裡已經全賣光,亞馬遜平台(Amazon)上雖然還有少量現貨,但定價比較高是149.99美元(約台幣4630元)。

最讓人好奇的還是為什麼可以存放20年?好市多表示,其實通心粉和切達起司不是直接存放在桶內,而是有個別包裝,每個小包裝內都還有脫氧劑能延長保存期限,因此也很適合當作戰備儲糧。之所以會採用桶裝方式是因為重量太重,這造型才方便搬運和堆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