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賴配」成形?朱立倫:自己強不強比較重要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率內閣總辭,也讓2020「蔡賴配」備受關注。對此,國民黨表態投入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回應,現在喊誰配誰還太早,民進黨派系複雜,不經過一番廝殺大家都不知道最後結果,並稱不用關心別人,自己強不強比較重要。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藍綠已為2020總統大選摩拳擦掌。賴清德11日確定離開行政院,引來外界解讀是否將準備與蔡英文搭配,參選正副總統。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由誰出征結果還不一定,大家都知道綠營派系複雜,可能還有競逐的過程,「現在喊什麼配可能還太早了一點」,且比起注意別人,關心自己強不強比較重要。

至於國民黨內初選,朱立倫說他沒意見,強調過去這麼多年來的改革,就是希望公平、透明、公開的機制,讓大家接受就是好的機制,盼能爭取更多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不要讓民眾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