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吞1.5億遺產!狠父勒死老婆 供出「殺媽聲明」嫁禍9歲女兒

▲▼浴缸,水龍頭。(圖/取自Pixabay)

▲妻子在浴缸內被發現。(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45歲男子羅德(Rod Covlin)2009年勒死自己的老婆雪里(Shele Danishefsky),狠心的他企圖把罪行嫁禍給當時才9歲的女兒,還偽造「自白書」,描述得煞有其事。案件經過幾番調查後,他日前被指控謀殺罪。檢方表示,羅德相當癡迷於控制錢財。

47歲的雪里在2009年的跨年夜被女兒發現死亡,她躺在浴缸裡,地點位於上東城(Upper East Side)的豪華公寓內部,當時她生前已與律師預約,想要跟羅德離婚。根據檢方,羅德掐死了雪里,並試圖捏造對方的死亡是意外溺水。

羅德雖然是案件的嫌疑人,但直到2015年才被逮捕,他曾捏造文件,假裝是女兒殺了媽媽,內容寫道,「這些年來,我一直對母親死去的那晚感到非常害怕與愧疚。我說謊了,她不是滑倒,那天因為她去約會,我們吵了一架,我很生氣,所以我推了她,但我不是故意傷害她。」

信件繼續提到,「她跌進去,我聽到可怕的聲音,水開始變紅,我試著抬起她的頭,但她已靜止不動。」據了解,羅德的妻子出生富裕家庭,兩人感情漸行漸遠,為了脫罪,他不斷動歪腦筋,得知案件展開調查時,2013年便捏造證據陷害女兒。

雪里去世後,法院將這對夫妻的女兒與兒子交給羅德的雙親照顧,促使男方無法繼承雪里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的遺產。檢方表示,羅德一直想掌握這些錢財,甚至擬出許多計畫想殺害自己的父母,他還試圖讓女兒餵老鼠藥給他的爸媽,所幸沒有成功。

令人髮指的是,羅德居然又叫女兒說謊,假裝她被爺爺侵犯,女兒後來並沒有照做。儘管羅德被指控謀殺,他仍堅稱妻子的死是意外,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臨2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