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大鬧機場 爬上櫃台大嗆男地勤:你這個性侵犯

▲▼女子失控大鬧國際機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relondon)

▲女子失控大鬧國際機場。(圖/翻攝自instagram/@drelond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喝醉會開始昏睡,但也有人會開始「大鬧現場」,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近日社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美國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女子在機場內歇斯底里,不但爬上櫃台,還大嗆男地勤人員說「你這個性侵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酒醉的女子周日在佛州勞德岱堡的好萊塢國際機場(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失控大鬧,她不但大吼「誰敢對我這樣的女人這麼做?」、「讓我離開!」還跳了一下接著爬上櫃台,脫口嗆捷藍航空(JetBlue)的男性地勤是性侵犯,並宣稱自己是遊民,身上有帶槍。

影片大肆流傳後,外界紛紛懷疑該女乘客是因為搭乘的捷藍航空延誤了10小時,才會氣得失控大鬧。對此,捷藍航空發言人表示,「影片中的女乘客搭乘的航班並沒有延誤的問題,是因為她酒醉,所以才會被拒絕登機。」該女子隨後也被當地警察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