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男車廂掏出「對著扶手桿尿」 乘客奔逃:差點被噴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過量容易在意識恍惚之下釀出糗事,遼寧大連6日就有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走進地鐵(捷運)車廂,渾身酒臭,直接鬆開褲帶「掏出來」解放,隨後就倒在位子上呼呼大睡。其他乘客見狀趕緊躲開,一灘尿液在行進的車廂中四處流散。

▲▼ 遼寧大連,男子地鐵車廂,酒醉            。(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在車廂內撒睡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男子穿著正式,上車時有明顯酒味,倒在椅子上就直接入睡,一段時間後,他突然從位子上站起來,走近車廂中央的握桿,並鬆開褲帶,解放完後就躺上座椅,手機掉地上也不管,直接昏睡過去。

▲遼寧大連,男子,地鐵,酒醉尿尿             。(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正對著扶手桿解開褲頭。(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事情發生的乘客吳先生說,當時車廂一片混亂,男子對著扶手桿便溺,尿液順著車廂地板到處流,要不是跑得快,「差點就濺到身上了」,有不少乘客皺起眉頭、手捂鼻子,對眼前景象難以置信。其他乘客表示,「這下可糗大了,喝酒要適量啊」、「憋不住可以提前下車,怎麼會這樣做呢?」

▲遼寧大連,男子,地鐵,酒醉尿尿             。(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無視車廂內的乘客及對面正在拍攝他糗状的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吳先生說,當地鐵在西安路站停下後,他趕緊下車向地鐵人員反映。車上乘客紛紛提醒在西安路站上車的民眾,「小心別踩到了。」車站人員處理後,大連地鐵於7日中午指出,已找到該名男子,將會和警方依法對他進行處罰,後續會在近日公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