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成「柯韓對決」 陳思宇:願意幫忙站台的都是大人物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白綠藍分別派出「柯家軍」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對戰。陳炳甫擬邀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陳思宇則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形成另類的「柯韓對決」,對此,陳思宇受訪時表示最重要的還是個人努力,願意幫自己站台的都是大人物。

陳炳甫擬邀新北市長侯友宜(漢子)、台中市長盧秀燕(燕子)、高雄市長韓國瑜(禿子)「三子連線」站台,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對比陳思宇有柯文哲相挺,形成另一種「柯韓對決」。

對於外界解讀,陳思宇9日一早到士林市場掃街時回應,「目前沒有機到這樣的訊息,個人團隊努力爭取最大認同最重要,就像我昨天臉書說的,每一個願意支持我的人都是大人物。」

力拚勝選,但最新出爐的民調還是居於第三,陳思宇表示,選舉就是這樣,當初九合一選舉選高雄市長時陳其邁也民調很高,自己就是每一天都都當成最後一天,要認真跑、努力跑,希望能夠感動選民、贏得支持。

▲陳思宇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陳思宇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