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委員遭批淪橡皮圖章柯市府招無人 柯P:還是有它功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主打「公開透明,全民參與」,成立公民參與、青年事務、廉政透明三大委員會,如今卻逐漸退燒。公民參與委員截至前天為止有30人報名,廉政透明委員會至今更僅4人報名,北市府只好延長報名時間。對此,柯文哲9日受訪表示,後來發現廣告小小的,上網後人家也不知道要來報名,強調會再處理。

另外,前廉政委員王小玉則質疑委員會形同虛設,廉政透明委員會都是無給職,如今名聲都被柯拿來背書,委員會成了橡皮圖章,完全沒有意義。 柯文哲說,委員會還是合議制,「外部的進來看還是可以看很多資料,還是有他的功用」,直言看你怎麼做,有人做還是有功用。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