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右轉「還怪別人騎太快」 警一句話狠打臉肇逃男

▲▼與機車騎士發生車禍,惡劣駕駛肇事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與機車騎士發生車禍,惡劣駕駛肇事逃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駕駛租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三路與沿海四路口,疑似不遵循號誌違規右轉,與同向直行於慢車道的機車騎士發生車禍,但他在前方臨停,卻僅查看自己的汽車後就離去,後來打電話跟警方連絡時,卻不斷辯稱是對方騎太快!這時,員警立刻說出,「監視器都有拍到肇事經過,請你先就肇事逃逸部分到案說明!」他才坦承犯行。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後,劉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且有腦震盪症狀,他供稱,事故發生後對方有減速,並於前方約100公尺處臨停,但卻僅查看自身車損情形後便逕自離開,不顧後方接踵而至的聯結車,還是熱心民眾協助報案,並在車後警戒,才沒有發生二次事故。

經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影像掌握車牌號碼,隨後透過租賃公司通知黃男到案說明。後來該名黃姓男駕駛便主動與警方聯絡,電話中竟還不斷辯稱是對方騎太快撞上的。

不過,員警則是表示,「監視器都有拍到肇事經過,請你先就肇事逃逸部分到案說明!」這時黃男才坦承犯行,希望訊後警方能代為聯絡當事人,與對方商談和解賠償事宜

經偵訊後黃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警方依觸犯《肇事逃逸罪》函送法辦,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3及第4項製單告發。

【還有其他新聞】

寫一首藏頭詩暗諷同學「渣男」PO上網 男大生被起訴

畫面曝光/24歲女騎士犁田撞小黃 機車瞬間變火球「燒成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