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找朋友!老翁「迷失車流」不得動彈 暖警神救援

▲▼    老翁找朋友迷路 暖警救援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暖警神救援,將老翁從車流中帶回。(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黃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出門去找朋友,但卻在路途中迷失方向,不斷在潮州鎮四維路與北門路口附近徘徊,而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來往的車輛不停從老翁身旁呼嘯而過,天氣又相當寒冷。所幸在熱心的民眾報警協助下,警方趕忙到場將老翁先帶到派出所休息。

老翁當時在車流中左顧右盼,車身也跟著左右搖晃,好像在尋找東西一樣,但由於來往的車輛實在太多,有熱心的民眾擔心老翁的安危,報警請求協助。老翁向警方表示,本來是打算騎車到屏東市區,但路途中迷失了方向,才會越騎越遠。警方聽後,連忙先將帶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通知他的親人到派出所將他接回。

▲▼    老翁找朋友迷路 暖警救援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老翁的兒子表示,父親下午兩點多就出門說要找朋友,但一直到晚餐時刻都沒回家,外加上當時寒流來襲,擔心父親的安危,打算要報警時,就接到警方的來電,心中的大石頭才得以放下。

【其他新聞】

北市公車衝上人行道擋風玻璃碎裂 瞬間撞斷消防栓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乘客「滿頭血」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