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強坐女經理大腿 要她「從XX跨過」還強摸下體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餐廳老闆不僅坐到女經理大腿上,還伸手撫摸對方下體。(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某間餐廳的老闆「阿傑」(化名)吃早餐吃到一半,竟趁著女經理在整理資料時,起身作勢要坐到對方大腿上,還出手撫摸對方的大腿內側、下體,種種行徑都讓女經理嚇壞了,氣得對他怒吼「老闆你會不會太過分!」,之後便奪門逃出辦公室。高雄地院審理後,依法將「阿傑」判6月徒刑。

判決指出,案發當天該名女經理正在辦公桌整理資料,而「阿傑」就在一旁的木桌吃早餐,接著「阿傑」竟趁女經理開始算訂桌桌數後,從對方的右邊走到她坐的辦公椅前面,作勢要坐到對方腿上。女經理當時本來打算要滑動椅子閃躲,但因為空間太小,根本無法閃躲,只能在被觸碰到大腿的那一刻,趕忙從左側起身。

更誇張的是,「阿傑」用身體和雜物將對方堵在左側後,還要對方從他面前直接跨過去。嚇壞了的女經理只好乖乖照做,但當她打算跨過「阿傑」時,對方卻突然伸手往她的大腿內側摸去,還摸了她的下體,讓女經理嚇得跳了起來並怒斥:「你會不會太過分」便奪門而逃。

女經理事後在員工群組發出語音訊息表示,「老闆他竟然從我的大腿內側摸,然後還有碰到我的陰部」,但「阿傑」否認犯案辯稱,是女經理在煽動員工,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認為他竟然為了逞一己私慾,就對女經理做出猥褻行為,且犯後態度不佳,因此依法判他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其他新聞】

抓到了!救難隊員遭埋屍 小三「同居人」下狠手:埋伏勒斃

救難英雄遭埋屍!群蠅飛舞揭「索命4部曲」 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