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狂富商「爽當乾爹」 自掏腰包砸1億送100網友紅包!

▲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即將搭乘「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 BFR)繞月球之旅。(圖/路透社)

▲前澤友作8日真的選出100名網友,各發出100萬日幣現金。(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服飾電商龍頭ZOZOTOWN的社長前澤友作5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將發出總額1億日幣的紅包給100位網友,只要網友在7日以前追蹤前澤的帳號,就有機會獲得100萬日幣的「新春大禮」,推文一出馬上吸引500萬網友轉發分享,爭相想要成為萬中選一的幸運兒。但前澤此舉也遭到反面聲浪批評,是在「花錢買粉絲」。另外,前澤已經在8日上午親自向獲得「紅包資格」的100名網友一一發送私訊通知喜訊。

綜合日媒報導,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8日遵守諾言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開始發送私訊給獲選的網友!但要將100人的私訊全部寄送完畢可能必須花上好幾個小時。敬請期待!!」約1個小時後,前澤再度發文,「已經發給70個人了。只剩30人!」

許多獲選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啊?謝謝社長的100萬!老實說沒有想過我竟然會中獎,真的嚇了一大跳!我會好好的使用這筆錢的」、「謝謝你選中我!因為我還是學生,我想把錢存起來」、「竟然有100萬!從來沒想過真的能夠得到這筆錢」等。

前澤友作舉辦這場活動後,不斷收到各路網友傳訊表示,自己需要償還獎學金等各種需要現金的疑難雜症,也因此獲得許多「粉絲」,但也有人認為,前澤的行為是在「購買粉絲」,亂撒錢。對此,推特的日本分公司則稱,相關行為並未違反推特使用守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