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狂毆滿臉瘀血!6歲童沒寫功課 父暴怒失控打死他

▲▼(圖/翻攝自推特/Medyanın Elli Tonu、Renksiz Bukalemun)

▲馬特坎。(圖/翻攝自推特/Medyanın Elli TonuRenksiz Bukalem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Hatay)一名6歲男孩馬特坎(Mertcan)日前因為「沒做功課」,遭到極度憤怒的父親用吸塵器的金屬管毆打,導致他傷重昏迷,被鄰居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原本在加護病房靠著生命維持器才活得下去,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馬特坎已經不幸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哈塔伊省的伊斯肯德倫市,名為阿里(Mehmet Ali Y)的父親因為兒子沒有寫功課,竟然在盛怒之下拿起吸塵器的金屬管,對小孩就是一陣狂歐,造成馬特坎失去知覺後陷入昏迷。

馬特坎隨後被鄰居發現,並緊急送醫急救,經過檢查發現,他的頭部跟臉部有嚴重的受傷,情況十分危急,需要靠著生命維持器才能存活;而當地警方則是在調查後將阿里逮捕歸案。

阿里的前妻古麗絲坦(Gulistan O.)表示,一聽到兒子出事她就趕往醫院,但是卻看到病床上的人被瘀傷所覆蓋,她的兒子幾乎快要死了;阿里先前每天都家暴她,所以兩人才離婚,她也曾經向警方投訴過,但卻收到死亡威脅,不得不撤銷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