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談「連續3大案」:破案效率良好 林佳龍:給她時間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治安工作一直在延續並維持,市府會加強治安防治。(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新任市長盧秀燕上任後,中市連續發生3起重大社會案件,包括搶銀行、沙鹿槍擊及擄人棄屍等。對此,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給她一點時間」,過去4年台中治安在6都數一數二,期待新市政團隊做得更好;盧秀燕則說,近期案件在1、2天內逐步破案,治安工作一直在延續並維持,市府會加強治安防治。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給盧一點時間,相信新市政團隊會做得很好。(圖/記者陳玉攝)

去年平安夜沙鹿驚傳持槍殺人、4日元大銀行搶劫及5日擄人勒斃棄屍等案;前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對此表示,期待新市府團隊在4年奠定的基礎上,做得更好,「給她(盧秀燕)一點時間」,治安確實是市民關心的重大施政,過去4年來已翻轉外人對台中治安的印象,能做到有案必破,這樣市民就不會擔憂,也要全力支持第一線拼治安的警察同仁。

盧秀燕則表示,治安工作一直在延續並維持,近期幾個案件在警察局同仁日以繼夜的追蹤下,一兩天內逐步破案,展現良好效率。此外,為不讓春節期間出現治安空窗,市府會加強治安防治,防患於未然,同時代表市民感謝警察辛勞,讓市民安心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