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以為交到D奶空姐「長榮隋棠」!台大醫師匯20萬 結果讓他心碎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前長榮航空空姐古婉蓁(Amber)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養眼照片,也熱愛與網友互動,擁有D罩杯身形的她,性感外型讓許多網友稱呼是「美乳天菜空姐」、「長榮隋棠」,不料卻捲入詐騙糾紛,被一名醫師指控拿了錢人間蒸發。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是有人盜用古女照片,因此將她不起訴。

▲「美乳天菜空姐」古婉蓁(Amber)擁有亮麗窈窕身材。(圖/翻攝自amber2920 instagram)

▲古婉蓁(Amber)擁有亮麗窈窕身材。(圖/翻攝自amber2920 instagram,下同)

一名任職台大醫院的醫師指控,日前在「陌陌」與古女互動,接著2人就轉用WeChat聯繫,因對方常常提到工作壓力大、家人生病等近況,起了同情心、有想要照顧她的念頭,就這樣前後匯了4萬多人民幣(約台幣20萬);可疑的是,每次提及見面的事情對方都轉開話題,直到2017年要女方還錢,但古女卻人間蒸發才驚覺遭受騙。

由於帳戶在大陸根本無法查緝,經採證軟體比對發現時間順序都是古婉蓁先發表,之後「陌陌」這邊的照片才會作更新,檢方因此以罪嫌不足將古女不起訴;至於詐騙者的身分仍不清楚,需再繼續追查。

▲「美乳天菜空姐」古婉蓁(Amber)擁有亮麗窈窕身材。(圖/翻攝自amber2920 instagram)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因遭盜用照片而鬧上法院了,早在2016年就曾發生過。

在航空業工作已經任職4年的古婉蓁,經常在粉絲頁分享飛行與各地旅行的生活照片,幾乎每個月都會有2趟飛美國的班機。她客氣和藹,笑容時而靦腆,許多粉絲都希望可以在飛機上被她親切服務,另在Instagram上傳的個人照片都會許多人按讚,沒想到卻被有心人盜用照片,差點就吃上官司。

其實這也不是她第一次遭盜用照片而鬧上法院了,2016年一名王姓銀行員也是在交友軟體認識冒牌古女,對方表示有朋友在海南島緊急需要開刀,得花1萬多元人民幣,還缺7000元湊不出來,又恰巧是周末假日銀行沒開門,請有大陸銀行帳號的他救急幫忙,這一幫之後便音訊全無,氣得王男告上法院。

似乎是怕再惹上麻煩,古婉蓁的IG簡介上註明,「沒有使用任何交友軟體、微博及微信,也沒有其他小帳號,看到請幫我檢舉。」

【更多新聞】

正妹交往N人!懷孕「不知孩子爸」哭哭要小王負責 DNA還他清白

路邊停車「推到紅線」吃罰單!車主氣炸 法官判他無罪:不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