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學BTS戴兔兔帽賣萌 網友:其實是鹿茸

▲▼馬英九戴兔兔帽裝萌。(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戴兔兔帽裝萌。(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賣萌無極限,4日他戴上兔兔帽賣萌,吸引近6萬多網友觀看,但卻有批踢踢網友說兔耳朵帽子是鹿茸。

馬英九戴上韓國明星賣萌裝備兔兔帽,只要拉一下帽子就可以控制兔子耳朵往上翹,看起來相當淘氣可愛,但是,批踢踢上卻有網友說,「其實是鹿茸」,暗酸馬英九之前的鹿茸說。

這頂兔兔帽火紅的程度征服不少韓星,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也帶過這頂帽子,在節目上和主持人互動,獲得不少好評。

▲▼馬英九戴兔兔帽裝萌。(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戴兔兔帽裝萌。(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最近馬英九相當活潑,他在跨年時批上國旗圍巾,比出大愛心化身暖男祝福大家2019新年快樂,之前還在耶誕節時扮成耶誕老公公,讓人看到馬英九逗趣的一面。

▲▼馬英九圍國旗圍巾自稱「秒變暖男」。(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圍國旗圍巾自稱「秒變暖男」。(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