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飲料不能喝!貴州女獨遊印度 慘遭下藥集體性侵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貴州女遊印度,疑遭當地青年下藥性侵。(示意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25歲女子日前獨自到印度中央邦旅行。周一(12月31日)她向當地警方報案稱己遭到當地一群青年下藥性侵。警方表示已立刻處理此案並展開調查,並要求受害人接受檢查以蒐集證據。

 受害人稱:自己當時是要到以廟宇知名的小鎮卡修拉荷(Khajuraho)。在旅途中認識一群年輕人後,獲得對方提供飲料。但是當她喝下對方提供的茶後,接下來就失去意識。醒來後她懷疑自己遭到下藥性侵。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