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大老逼宮蔡英文 朱學恒轟:噁心、民主是跟狗學的嗎?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共同要求不要參選2020總統連任,引起政壇正反聲浪。名嘴朱學恒3日在臉書批評這樣的行為很噁心,還說這些老獨派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朱學恒表示,自己不喜歡蔡英文,但是,「對於四個老獨派只出一張嘴,就想逼民選總統放棄行政權更感到噁心」。

彭明敏、吳澧培、李遠哲、高俊明共同連署呼籲,第一、請蔡總統放棄連任的野望,公開宣布只做一任;第二、請總統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落實憲法第五十三條「行政院為國家最高行政機關」的明文規定;由新任行政院長全權組閣、指揮內閣。

朱學恒批評,這幾個加起來超過三百五十歲的老獨派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網友也在留言區底下批評,「獨派存在本來就是個笑話,喊口號神棍斂財吸乾這塊土地的好處求個人榮華富貴而已」、「台灣社會亂源之一的不就是教改始祖李遠哲嗎?」、「都是笑話」、「彭明敏又想選了是不是」。

▲▼朱學恒臉書砲轟獨派大老。(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臉書砲轟獨派大老。(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