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2hr才來!美容院闆娘「每天打10通」請她上班 心累開除卻被擺一道

▲洗頭。(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3歲美容院老闆娘之前僱請一位同齡女員工,由於對方從外地來、自己在外租房,所以她特別照顧。沒想到,女員工早上10點半的班,都要到中午才姍姍來遲,害闆娘每天得打將近10通電話「請她上班」,最後還來不及開除,又被對方給擺了一道。

「唉...實在是無法了解。」台中一位年輕老闆娘在爆怨公社感嘆,之前她僱請85年次的女生,眼看對方老家在桃園,自己一人在外租房,身體也不太好,所以有什麼困難她都願意幫,「要回桃園,我載她去高鐵,我一個很好的員工還會幫她買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員工稱家裡臨時有事要離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員工稱家裡臨時有事要離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真心換絕情,女員工早上10點半上班,但到了後期幾乎都12點半才到,而且還厚臉皮早退,「每天打將近10幾通電話請她上班,然而今天一句家裡有事不做所以辭職,我只是想抱怨一下,不做可以提早說...,已心累,不要讓我一直打。」

老闆娘無奈道,「我覺得不要遲到太嚴重都不是問題,有事情我也可幫她。當老闆的...真的害怕一個女生人生地不熟,發生什麼事也承擔不起啊啊啊啊啊。」

看到如此佛心又體貼的老闆,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直說「完全的貼冷屁股捏」、「欠操的草莓一枚」、「我遇到這種員工早叫她滾了」、「走了也好,省得麻煩」;另外,也有不少人敲碗求面試「還有缺人嗎?」、「老闆人也太好,讓我當你的員工吧,不敢說我是個多優秀的人,但至少不會遲到早退或要上不上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