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Q版哪吒三太子驚豔國際 華航再奪2019美國玫瑰花車首獎

▲▼Q版哪吒三太子登上國際,華航再奪2019美國玫瑰花車首獎。(圖/華航提供)

▲華航打造Q版哪吒三太子花車,奪下2019美國玫瑰花車首獎。(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第129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2019年元旦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市隆重登場,中華航空今年以「台灣之聲Rhythms of Taiwan」為設計主軸,以Q版哪吒三太子驚豔全場,蟬聯國際花車首獎,讓台灣之美在國際舞台大放異采。

華航「台灣之聲」花車,整體設計從傳統藝陣概念出發,並用廟會神偶作為花車主題,打造全長55呎、寬18呎、高35呎的大型花車,精巧刻劃活潑可愛的哪吒三太子,搭配紅色巨型太鼓營造熱鬧慶典氣氛,花車並以康乃馨、蘭花、玫瑰及菊花等各式花卉裝飾,契合華航長期致力推動綠能環保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展現台灣文化繽紛多元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版哪吒三太子登上國際,華航再奪2019美國玫瑰花車首獎。(圖/華航提供)

▲華航以廟會神偶作為花車主題,精巧刻劃活潑可愛的哪吒三太子驚豔全場。(圖/華航提供)

華航呼應今年美國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Melody of Life」,邀請美國當地熱門表演團體 STC 順天聯合文化交流藝術團,以廣受外國人喜愛的電音三太子搭配6位太鼓手,帶來「台味」十足的電音太鼓組曲及動感舞蹈,隨著遊行隊伍行進,花車兩側並不時噴出璀璨煙火,將現場觀賞的民眾情緒帶到最高點。

玫瑰花車遊行為全美3大新年慶典活動之一,華航自1987年參加至今締造連續27年獲獎紀錄,今年再次與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也是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