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清晨碧潭驚現男浮屍 警消打撈上岸身分查證中

▲▼民眾報案在碧潭橋下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將男子打撈上岸後送醫搶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民眾報案在碧潭橋下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將男子打撈上岸後送醫搶救。(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橋上,有民眾在元旦清晨4時許,發現一具浮屍,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搜尋,發現一名年約20歲的男性,漂浮在河面上,立即派出船艇將他打撈上岸,施予CPR並送醫急救。

消防隊員表示,該名男子在消防員抵達時,已經漂浮在河面上,接近碧潭東岸,救難人員利用船艇將男子救上岸,但男子早已無生命跡象。

男子被救上岸後,救護人員施予CPR,並將他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由於男子身上並無攜帶證件,警方目前正在查驗身分中,而男子是否是失足落水,或有其他原因,警方認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