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娶美嬌娘!賴清德誇兒「亞洲Kobe」 頻說:早生貴子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30日在台南市晶英酒店低調迎娶新娘。對此,賴清德表示,「孩子有自己想法,我們也祝福」同時也不斷強調早生貴子,希望明年抱孫子。另外,賴清德也頻頻力讚兒子聰明、有堅強的毅力,他甚至還幽默的表示,廷與喜歡打籃球,他去國外念碩士時,美國人都當他是亞洲的Kobe Bryant。

▲▼      賴清德兒子娶媳婦       。(圖/地方中心翻攝)

▲賴清德大力誇讚兒子聰明、堅強有毅力。(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賴清德因為兒子娶媳婦一事,開心的合不攏嘴,他感性表示,「時間在過很快,廷與出生就像昨天,現在轉眼間就要娶老婆了」,而他還說:「廷與他很聰明,比我還聰明。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以前有次坐計程車,廷與看到司機的名字就唸出來,我跟老婆都嚇到了,問他說你沒唸書怎麼唸得出來...結果是因為看卡通影片看到識字,啊我講笑話給他聽的時候,還沒講完他就笑出來,因為他知道後面的結果是什麼。」

▲賴清德兒子迎娶新娘,心情非常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清德說更讓他佩服的是,兒子有很堅強的毅力。他說:「廷與國中時的同學是羽毛球校隊,廷與一開始不會打羽毛球,只有撿球的份,後來畢業時已經有辦法打敗同學;他說他想打籃球,喜歡打籃球,希望可以去成大電機系的系隊,他也是從無到有訓練,後來去國外念碩士,美國人都當他是亞洲的Kobe Bryant;他說他要在成大創網球社,他也成功創立了!」

▲賴清德兒子迎娶新娘,心情非常好。(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清德頻頻大讚兒子賴廷與,臉上布滿了喜悅和對兒子的驕傲。另外,對於婚宴低調一事,賴清德也表示,尊重支持他們年輕人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