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羅斯10層樓公寓氣爆「紙牌屋般坍塌」 至少3死79人失聯

▲▼俄羅斯公寓疑似發生氣爆,救災人員在倒塌的大樓旁協助。(圖/路透)

▲俄羅斯一棟公寓疑似發生氣爆,救災人員在倒塌的大樓旁協助。(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拉山區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的一座公寓大樓,當地時間31日凌晨6時發生瓦斯爆炸,導致10層樓高的建築坍塌。目前已知至少3人死亡,79人的行蹤仍不明。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馬格尼托哥爾斯克市(Magnitogorsk),車里雅賓斯克州副州長表示,由於瓦斯爆炸,大樓的死亡人數來到3人,「3名生還者與3名死者被帶出瓦礫堆中,其他79人的還是未知狀態。」罹難者都是成年人,3名傷者包含1名兒童則被送往醫院。

有關單位的官員表示,爆炸似乎發生在2樓;此外,調查委員會發言人佩欽科(Svetlana Petrenko)表示,已對爆炸事件進行刑事調查。根據初步資料顯示,當地時間凌晨6時左右,這座公寓大樓疑似受到氣爆影響,共有48間公寓單位被破壞。

這棟公寓可容納110人。一名目擊者表示,從背後來看,整個街區就像「紙牌屋」般倒塌,許多人則靠著消防人員所架設的梯子來撤離。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地區辦公室事後證實,這是一起氣爆意外。俄羅斯總統普丁被告知這起悲劇後,則下令緊急事務部部長葉夫根尼(Yevgeny Zinichev)前往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