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想重返校園的女人」...學姐黃瀞瑩羞:什麼意思啦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白色力量「柯家軍」陳思宇31日跨年持續忙掃街,一早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也連續第二天陪拉票。黃瀞瑩受訪時被問到被平面媒體評為2018年度之最「最令人想重返校園的女人」,讓她羞喊,「什麼意思啦...副發言人職位上會繼續努力。」

黃瀞瑩被蘋果日報評為2018年度之最「最令人想重返校園的女人」,獲選理由寫道,「才當柯P幕僚3個月,黃瀞瑩上節目變全民學姊,她嬌小甜美清新可人的模樣,勾起鄉民們心中對當年偷偷暗戀的學姊的無限懷念。只是,這些口口聲聲喊她「學姊」的,年紀幾乎都比她大,喊「學姊」不害羞嗎?」

被問到自己被評為年度之最,黃瀞瑩尷尬羞喊,「什麼意思啦...謝謝大家,副發言人職位上會繼續努力。」

在市府工作每天行程滿檔,市府卻傳出有員工抱怨假日還收到長官訊息,黃瀞瑩表示,自己樂在工作,希望能給市民最好的生活,也會找時間休息。媒體追問一天工作時數、會不會睡不飽,她則回應,沒有精確計算過,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讓自己睡飽。

▲黃瀞瑩。(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瀞瑩。(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