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剛和習近平通完電話 協議取得重大進展啦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美好的長談後,中美貿易協議取得長足進展。川普透露,一旦協議能達成,將會全面性覆蓋所有領域和爭議點。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不給錢蓋牆 我就關掉美墨邊境秀一波「盈利操作」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到底懂不懂 我們就是要蓋圍牆阻擋毒品和犯罪啦!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終於把美國擺第一了 做得好,聖誕快樂!

▼2018年被《川普經濟學》的共同作者史蒂夫·摩爾稱為「勞動者之年」。今年對美國工人來說確實是很棒的一年,擁有「50年來最佳就業市場,以及史上黑人、西班牙裔以及所有工人的最低失業率,工資也大幅增漲。」

1229川推

▼有些人天真的問,為什麽共和黨沒有在去年通過建造圍牆?這是因為在參議院,我們需要民主黨的10張票,而他們會給我們的邊境安全投0票!如今,我們不得不採取更強硬的方法來達到這個目的——政府關門。太糟糕了!

1229川推

▼ 任何兒童或任何人在邊境死亡,嚴格來說都該歸咎於民主黨和他們可悲的移民政策,使人們長途跋涉、以為他們可以非法進入我們國家。他們不能。如果我們有圍牆,他們連試都不會試!這2名兒童被交給邊境巡邏隊以前,就已經病得很重。女孩的父親說,這不是他們(巡邏隊)的錯,他有好幾天沒有給她喝水了。邊境巡邏隊需要邊境墻,然後這一切就會結束。他們在如此努力的工作,卻得到極少的認可。

1229川推

1229川推

▼剛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一通很棒的長時間通話。協議進展順利。如果達成,將會非常全面,涵蓋所有主題、領域和爭議點。正在取得重大進展!

▲▼T。

▼我正在白宮等著民主黨人過來就邊境安全問題達成協議。據我所知,他們花了太多時間在騷擾總統這件事,指剩下很少時間去阻止犯罪,或是關心我們的軍隊之類的!

▲▼T。

▼Mueller和憤怒民主黨人最近刪除了FBI探員Lisa Page和她的愛人Peter S.之間大約1萬9000封簡訊。這些文本是被要求的證物,對獵巫騙局的真相而言是無價的。這完全是對正義的阻撓。所有文本要求提供!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