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不給錢蓋牆 我就關掉美墨邊境秀一波「盈利操作」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顯露商人本色,今在推特上警告,假如國會不肯通過美墨邊境築牆預算,他將會強制關閉整段美墨邊境,將其視為「盈利操作」。川普還提到,另有一波「大篷車」移民潮正在宏都拉斯醞釀,並揚言要取消對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的援助。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到底懂不懂 我們就是要蓋圍牆阻擋毒品和犯罪啦!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終於把美國擺第一了 做得好,聖誕快樂!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也支持邊境牆…但當我把它當政見 他們就反對

▼謝謝Sean Parnell在fox & friends所做的好評,有關駐伊拉克和德國部隊對於梅蘭妮亞和我的精彩回應。好事正在發生!

▲▼T

▼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什麼都不替美國幹,卻白白拿我們的錢。事情是,又有一波新的大篷車正在宏都拉斯成形中,結果他們什麼也沒做。我們將會砍掉對這3國的所有援助,佔美國好多年的便宜!

▲▼T

▼美國在NAFTA架構下與墨西哥的貿易損失了許多金錢,每年超過750億美元(還不包括高於此金額好幾倍的毒品走私)。我會把關閉南部邊境視為一項「盈利操作」。

我們築牆或是關閉南部邊境。把汽車工業帶回美國這個它本屬於的地方。回到前NAFTA時代,在那麼多公司和就業機會被愚蠢地送到墨西哥之前。要嘛我們就把牆蓋好蓋滿,不然就關掉邊界。

▲▼T

▲▼T

▼如果整天阻撓杯葛的民主黨還是同意撥款讓我們完成邊境牆的建造,又不改變已成為國家負擔的荒謬移民法案,我們將被迫關閉整條南部邊境。很難相信有哪個國會或總統贊成這麼做!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