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暴風雪狂虐…至少6人死亡 上千航班受影響

▲▼美國中西部大雪,內部拉斯加州一輛卡車打滑停在公路旁。(圖/路透)

▲美國中西部大雪,內部拉斯加州一輛卡車打滑停在公路旁。(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冬季風暴近日為美國中西部地區帶來暴風雪,部分地區出現30公分積雪,並至少有6人因為風雪而喪命。中西部和北部地區自28日起降雪漸緩,但受能見度影響,仍有數百航班取消,另有上千航班延誤,打亂新年前夕交通。

綜合外媒報導,包括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內部拉斯加州和明尼蘇達州均測得30公分積雪。另外,美國東部地區則降下大雨,從紐澤西至路易斯安那均有洪水可能,其中在密西西比州東南部和阿拉巴馬州西南部地區出現28公分以上降雨,已經發佈洪水警報。

惡劣天氣已經造成全美至少6人死亡。包括路易斯安那州一名58歲女子日前因閃電擊中露營車附近一棵大樹,慘遭壓死,另外各地有多人因道路濕滑而遭遇車禍,不幸喪生。由於路況不佳,明尼蘇達州建議居民非必要避免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