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團越南觀光客逃了4天只找到20人 還有128人在逃

▲▼移民署出動所有外勤隊幹員,昨天在彰化、新竹等地逮捕3名越南籍脫團成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5日爆發152名越南觀光客在高雄脫團,截至29日下午16點為止已找回20人,目前還有128人在台灣境內。(資料照/記者張君豪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4個自越南來台的旅行團共153人,在25日抵達高雄後竟發生152人脫團的情況,截至29日下午16點時許,移民署與警政署已經找回20人,尚有128人失聯。

交通部觀光局指出,爆發脫逃的4個旅行團是透過外交部觀宏專案申請來台旅遊,並分別於21日、23日入境高雄,人數共有153人,不料竟大規模集體脫逃,上百名越南客下榻旅店後換裝落跑,其中還有一團旅客一下遊覽車就全部跑光,脫逃人數高達152人。

消息曝光後,移民署成立專案小組,會同警方全力追查,經查確認1人未失聯、另有3人自行出境,其餘148人則失聯在逃。經追緝4天後,截至29日下午16點為止已經抓獲20人,還有128人失聯,目前相關單位仍持續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