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遞辭呈選黨主席 賴清德公開挺:有理想、具能力、善溝通協調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28日舉行年終記者會,即將離開政院,改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秘書長卓榮泰報告後發表「離職感言」,他說執政列車不會停留,中間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外頭的天氣也不一樣,但目標都是去到更好的未來,過更好的生活;院長賴清德則在總結時特別感謝卓榮泰,並讚他富有理想、具備能力、善於溝通協調,公開力挺。

▲▼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年終記者會除了賴清德之外,還有副院長施俊吉、秘書長卓榮泰、發言人KolasYotaka。行政院準備的46頁的年終記者會簡報由卓榮泰簡報,內容只有一頁是未來展望,還是國發會上周的報告,也就是108年國家發展計畫目標,包括GDP成長率2.4%至2.6%、失業率3.6%至3.7%、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率不超過2%。

簡報後,卓榮泰發表「離職感言」,他說執政列車不會停留,中間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外頭的天氣也不一樣,但目標都是去到更好的未來,過更好的生活

賴清德則在總結時最後指出,卓榮泰有重責大任要挑起,也在今天遞出辭呈,他很感謝這一年多來的幫忙,力讚卓榮泰富有理想、具備能力、善於溝通協調,也協助行政立法溝通推動各項政策,並協助政院跟各個團體溝通協調,他要代表行政院感謝卓秘書長的幫忙。

▲▼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 賴清德主持107年行政院年終記者會 副院長施俊吉 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