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要錄聖誕老人! 狗狗偷送「神秘大禮」 結局讓網友都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許多小孩最喜歡的節日,不僅能夠享受節日氣氛,還可以架上聖誕樹,等待著收到不一樣的禮物。來自波多黎各的推特用戶「Intolisa」日前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弟弟將iPad放在聖誕樹下,目的是為了捕獲聖誕老人的身影,不過結局卻讓網友們笑了。

影片的一開始可以看到弟弟趴在地上,開心地將iPad放在聖誕樹下,並跟鏡頭說道「嗨~大家好嗎?我今天要把聖誕老人的身影照下來,因為現在耶誕夜,那就讓我們開始吧!」隨後他就坐回客廳中間,但是還是不時的會望向放置鏡頭的地方。

畫面隨後來到已經關燈的客廳,只剩下聖誕樹上的燈泡還亮著,只見一隻狗狗突然出現在鏡頭前,活潑的跑來跑去、聞來聞去,好像在…找甚麼地方?這隻狗狗選定了一個在鏡頭前的位置,竟然就開!始!解!放!然後再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迅速跑走。

影片的最後,光裸著上身的弟弟隔天早上再度回到螢幕前,原本興奮的他看到「屎」的那剎那頓時變得很冷靜,接著就把iPad拿走,要去確認聖誕老人到底有沒有出現。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覺得弟弟超可憐,不知道看到影片後的他會有甚麼反應,更有網友留言表示「他的禮物是一坨屎嗎…」、「這狗神級搶戲的啊!」、「好啦這也是聖誕禮物的一種…」、「我笑到哭了怎麼辦,小男孩好可憐…」、「這禮物男孩畢生難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