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被撞死…她目擊悲劇數小時後輕生 父母度過最難熬聖誕

▲▼得知男友被撞死,愛莉絲(Alice Robinson)數小時後心痛結束生命。(圖/翻攝自臉書/Cottesloe Rugby Union Football Club)

▲情侶分別離世,讓雙方家屬受到重大打擊。(圖/翻攝自臉書/Cottesloe Rugby Union Football Cl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9歲男子傑森(Jason Francis)22日晚間出門,被一名18歲的達美樂披薩司機撞上,送醫後不治身亡。他的女友愛莉絲(Alice Robinson)之後前往現場,看見另一半的狀況後相當悲痛,數小時後被發現已死亡。這對情侶的家人們難以承受這樣的悲劇,度過最難熬的聖誕節。

BBC報導,傑森與女友都來自英國,後來搬到澳洲郊區斯卡波羅(Scarborough)。男方與橄欖球俱樂部的朋友結束聚會後,便搭乘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卻在家附近的街上被撞,送醫後經過搶救仍離世。

愛莉絲當時走出家門,看見救護車的燈光不斷閃爍,她在醫院得知對方去世後一度連絡不上,之後被發現死亡;她的母親則在臉書悲痛寫道,漂亮的女兒無法接受沒有另一半的生活,因此選擇結束生命。警方表示,愛莉絲的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

橄欖球俱樂部的主席山姆(Sam Diamond)說,這對情侶有著美麗的靈魂,女方曾在一家數位營銷公司工作,也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男方則是永遠樂於與他人相處,喜歡聊天、鍛鍊身材。雖然他們來到俱樂部的時間很短,卻讓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俱樂部人員也替這對情侶的家人發起募款,至今獲得3.3萬澳幣(約台幣70萬元),希望能協助後續的喪葬費用,並讓逝者安息,早日回到家鄉。

一名好友表示,傑森與愛莉絲最近才搬來澳洲,他們的家人都在海外。愛莉絲的親戚則在臉書寫道,「燭火都滅了,感覺是如此空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