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拔牙全身麻醉!20min後被告知能出院 半夜竟吐「拳頭大」血塊

▲▼(圖/翻攝自太陽報)

▲滿是血跡的棉被。(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歲女孩艾斯美(Esme-Lyn)12日時,在醫院裡接受全身麻醉,以便進行取出3顆牙齒的手術,並在手術結束的20分鐘後就被安排出院,她的媽媽只能把當時還陷入昏睡的女兒先行帶回家。沒想到13日凌晨時,艾斯美突然開始狂咳嗽,並從嘴中吐出「拳頭般的血塊」,整個人幾乎窒息死亡,嚇得家人緊急將人送醫治療。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的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艾斯美12日時在當地一間醫院裡進行手術,要將嘴裡的3顆牙取出,她在當天早上9點40分時被全身麻醉,沒想到手術才剛結束20分鐘,她媽媽從護士那裡拿到一個資料袋後,就被告知病人已經可以出院的消息。

艾斯美的媽媽路易斯(Lois Booth)表示,當時女兒幾乎還沒有從麻醉狀態醒來,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她不得不攙扶著孩子上車;13日凌晨她在睡夢中聽到不間斷的咳嗽聲,等到她衝進女兒房間時,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現場就像一個犯罪現場,到處都是血,其中還有跟「拳頭一樣大」的血塊,而且女兒還在不停的流血,感覺就快要死了。

報導中指出,路易斯對於女兒可以如此早離院感到震驚,在發現女兒情況不對後緊急呼叫救護車將人送醫;對此,相關醫院僅表示很遺憾聽到這種事情發生,但並未做出其他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