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韓籍狼師性騷女學生 摸8次判1年2月、驅逐出境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陳亭妃當時開記者會,要教育部審慎處理。(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韓文系專任約聘助理教授朴在慶(PARK JAE KYUMG),106年6月被立委陳亭妃揭露在任職期間,連續對9名女學生性騷擾,包括攬肩膀、把手放女大學生大腿內側,甚至伸手戳胸側等動作,其中2女報警提告,台北地院作出最新判決,認定朴在慶對2名女學生確有8次性騷擾行為,各判刑3個月,合併執行1年2個月,可易科罰金42萬元,執行完畢後立即驅逐出境,全案仍可上訴。

106年6月有學生在臉書、PTT上發文,揭露韓文系外籍教師朴在慶突然觸摸女學生鎖骨,甚至對著手掌吹氣、拍屁股等行為,即便女學生躲開,還稱是「反應過度」`「明明喜歡老師,怎麼會討厭老師的觸摸呢?」等話語;政治大學組成性平會調查,發現有9位學生指證曾經遭到朴男騷擾;案發後朴男已經被政大解聘,並且被限制出境。

不料在記者會後,原本以為校方性平會積極且嚴謹加速處理本案,但卻發生狼師對幫助受害女學生發聲的葉同學和朱老師提出「妨害名譽罪之告訴」。證人政大朱老師曾指出,有學生傳給他對於該名外籍老師不適任的連署書,當時就達到202人連署。

陳亭妃也說,目前共有9位遭到外籍狼師性騷擾的女學生,現場並Call Out給受害女學生陳述遭受狼師性騷擾的恐懼過程。A女於電話中表示說,「我請老師不要這樣,但每次無視我的反抗」,讓她現在想到還是很害怕;B女則說,她曾委婉向狼師透露「你的語言很像變態大叔」,該老師卻認為她在胡說八道。

台北地院25日做出最新判決,認定被害人與目擊者的陳述一致,且2女受害的經過相當相同,判決朴男有罪,合併執行1年2月,可易科罰金42萬元,執行完畢後後驅逐出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