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典禮 向市民承諾加速改變基隆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第18屆市長就職典禮,25日在市府4樓禮堂舉行,由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監誓人,順利連任的市長林右昌,期勉市府團隊持續加倍努力,向所有基隆市民保證,未來四年會秉持過去努力奮鬥不懈的精神,加速讓基隆的進步跟改變。

▲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典禮 向市民承諾加速改變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典禮,向市民承諾加速改變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代表行政院擔任監誓的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林市長順利連任取得市民的附托,代表他的施政團隊過去四年努力與成績,深獲市民的肯定,基隆市民跟台灣社會各界都深刻的感受,經過四年基隆變得不一樣、變美也變得更好。

市長林右昌表示,感謝大家對他的信任及對市府團隊的肯定,願意再把未來四年交在他們的手上。他再次向所有基隆市民保證,未來四年市府會秉持過去努力、奮鬥不懈的精神,讓基隆的進步跟改變,更加的快速,這是對所有市民的承諾與許諾。

▲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典禮 向市民承諾加速改變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還表示,台灣未來國家發展,以及基隆市的市政建設,其實並沒有捷徑,也沒特效藥。只有務實、踏實,一步一步的累積,不放過任何小小改變的機會,才能把握市民給予四年寶貴時間,將基隆提昇到另一個層次,然後再交給下一棒的團隊繼續努力,這是他跟市府團隊歷史的責任跟挑戰。

林右昌在最後感謝市府同仁、家人與所有生命中的好朋友,希望在未來繼續當他的後盾,需要突破難關的時候,必須要有所堅持的時候,可以相信他的判斷,相信市長為基隆市政打拼的精神,堅決做市長的後盾,大家一起來努力。

典禮現場由基隆社大合唱團演唱「感恩的心」、「快樂的出航」開場,邀請兩位百歲人瑞,今年滿百歲、曾當面稱讚林市長「歷任市長你建設最多」的自立書店陳上惠先生,以及善做麵食、林市長喜愛吃所做家鄉餅的103歲人瑞徐裕堂先生,今天都出席觀禮,全程簡單隆重。禮成後,致贈每位觀禮嘉賓宜蘭高山高麗菜,以實際行動幫助菜農,支持台灣農業。

▲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典禮 向市民承諾加速改變基隆。(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