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爆向陳雲林道歉!陳揮文「遭抹黑誤會」深夜難受 粉絲蓋樓安慰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神隱近6年,再次復出,民眾都關注他的言行,而他也積極和網友互動。不過他在22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針對PTT「八卦板」上一篇〈我代表台灣人向A咖陳雲林道歉〉一文,他聽了兩次重播,根本就沒有說出「代表台灣人」,被抹黑誤會很難受,引起網友紛紛安慰。

一名PTT網友以〈我代表台灣人向A咖陳雲林道歉!丟人!〉一文在八卦板上表示,陳揮文說:「蔡英文憑什麼不讓兩岸關係大A咖陳雲林見老朋友連戰?有沒有人性?有沒有人情義理?大陸同胞會怎麼看待我們?原來台灣民主就是不敢讓兩位德高望重老人家噓寒問暖?人家難得來一趟!台灣民主果然天大笑話!丟臉丟到大陸去!我好羞愧!丟死人了!雲林兄,我跟您對不起,歹勢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文指出,「蔡英文妳還搞不清楚妳現在什麼咖嗎?人人喊打的頭號戰犯誒!妳再不承認九二共識,2020妳也不用選了,這是大勢所趨!兩岸兄弟一家親,由得了妳數典忘祖嗎?大陸同胞和阿共可能准許台獨嗎?別做白日夢了,回頭是岸!」

▲陳揮文的言論遭PTT網友斷章取義。(圖/翻攝自PTT)

▲陳揮文的言論遭PTT網友斷章取義。(圖/翻攝自PTT)

然而內容事實卻不是如此,陳揮文深夜在臉書澄清這篇PTT文章,強調自己聽了2次重播,沒有說「代表台灣人」,因此向原PO網友隔空喊:「po文的大大可以修一下標題嗎?」坦言自己被誤會抹黑,內心相當難受,他甚至詢問網友PTT帳號該如何申請。

陳揮文心情受到影響,網友紛紛留言安慰:「PTT就是一堆抹黑人的地方,建議揮文哥去吉他」、「PTT的鄉民吼!我聽了那麼久,也沒聽到揮文講:代表台灣」、「性情竟然大變了,套一句您經常說的老話:認真就輸了」、「揮文,第一天上網阿,很多人習慣性說你沒說的塞在你嘴巴,幫你貼標籤,習慣就好」。

還有網友表示:「PTT用實力證明了自己是台灣亂源」、「八卦板你還認真啊!PTT一向反指標」不過陳揮文擔心的是,會不會還真的有其他民眾以為是真的?他想澄清,卻苦無帳號,卻也不知道這是誰PO的文章,不過網友安慰他:「相信有帳號正義的鄉民看到這留言會幫你處理。」

也有網友直接上PTT,在文章下推文警告PO文者,「胡說八道,亂扯一通,陳揮文的廣播在YouTube都有存檔,小心被告誹謗」、「請問哪一段有說他代表台灣人呢?幾分幾秒?我剛又看一次,還是沒有聽到,是你爸媽托夢給你的嗎?」「陳揮文節目有錄音錄影,你斷章取義不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