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美美的出國玩!婆婆深夜「激美光療」邊狂聊 媳婦:我們是姊妹淘

▲讓她美美出國玩!婆婆深夜「激美光療」邊狂聊 媳婦:我的姊妹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婆婆親自幫她做美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在婚姻生活中是道難解題,但這位人妻和婆婆感情超好,就像姊妹淘一樣,日前婆婆為了讓她美美的出國玩,親自幫她做光療,就這樣婆媳倆在深夜裡,邊弄邊狂聊生活瑣事,讓上萬網友羨慕不已,直呼「好幸運好幸福喔!」

人妻在爆廢公社自豪地說,「有婆婆像這樣,幫要出國的媳婦做光療的嗎?大半夜的,孩子老公都睡了,我們兩個在客廳嘰嘰喳喳,討論要做什麼花色,跟平常一樣閒聊生活中大小事,然後幫我做了這麼專業的指甲,讓我漂漂亮亮出國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表示,不管是老公、公婆、大姑還是大婆,對她都疼愛有加,她甚至直言,「她根本不是婆婆,也不是另一個媽,她根本是我的姐妹淘阿。

大票網友對於如此融洽、甚至親密的婆媳關係,也不禁投以羨慕的眼神,紛紛表示「想知道你上輩子燒什麼牌子的香,我這輩子要每天照三餐燒」、「可見得妳也是一個好媳婦,才會有疼愛妳的婆婆,恭喜妳」、「妳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全宇宙」、「要好好珍惜」、「太閃的婆媳文」。

而po文也釣出不少幸運媳婦,分享道「我的婆婆也是超級好婆婆,不對是姊妹才對,我們無話不談,我的老公還會因為婆婆對我好而吃醋」、「我跟妳一樣耶!我公公、婆婆、大伯、大姑對我超好,全家對我最不好的是我老公,最會噹我,而我也是小孩一直生,生了三個兒子」、「我也有一個好婆婆可以跟我喇豬屎,說什麼都沒關係!超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