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擁抱陌生人年賺170萬 金髮妹讚「完美工作」傳遞獨特能量

▲▼美國費城女子貝茲(Cecelia Baez)有份特殊職業,她每周花費約15小時來擁抱網路上遇到的陌生人,並提供這些客戶建議,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圖/翻攝IG/ceceliaailecec)

▲貝茲熱愛自己的工作。(圖/翻攝IG/ceceliaailece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24歲女子貝茲(Cecelia Baez)有份特殊職業,她每周花費約15小時來擁抱網路上遇到的陌生人,並提供這些客戶建議,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她說,「一旦我開始擁抱別人,就知道不會有回頭路,這對我來說是完美的工作。」

貝茲也是一名調酒師, 2016年她經由朋友介紹,進入專門提供客戶擁抱的公司。據了解,該網站已培訓約400位專業人員,會定期聯繫各地的客戶。貝茲提到,她的擁抱受過訓練,每小時收費約80美元(約台幣2460元),她會安慰心情不好的陌生人,同時給予各種建議,像是鼓勵對方培養新的嗜好,開始嶄新戀情。

「我喜歡激勵人們採取行動,並提出最適合他們的改變。」靠著撫慰人心,貝茲年收入達到5.5萬美元(約台幣170萬元),她回憶起初發現這種工作時就立刻想要從事,但她很緊張,肢體也相當僵硬。

隨著時間的推移,貝茲變得越來越熟練,現在她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很自在,也與客人保持良好溝通。除了受訓與經過認證,她也是整合健康教練,同時致力於冥想練習,她在網站上寫道,擁抱會在她溫暖的家中進行,彼此傳遞獨特的能量。

Feeling Snazzy

Cecelia Catalina Baez 發佈於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染著亮麗金髮的貝茲說,她會鼓勵客戶表達自我,「我知道的越多,更能好好為你服務。」儘管她的職業經常被外界誤解,身邊的親朋好友卻是全力支持,她欣慰表示,「他們明白,觸摸對人們來說至關重要。」

貝茲觀察到,現代社會使得人們的互動變少,感覺比以往更加孤獨,「所以我很高興,我能幫助人們獲得他們生命中缺少的接觸,同時,也幫助我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